close

農曆五月過一半了來聊一聊

看到照片你們或許會說老師又來打書了!好吧就當作是宣傳我的書。

農曆五月已經過一半,因為我想講的議題在另外一個地方點閱率不高,前兩個禮拜想講的東西被否決掉,我想在這邊提出來給各位參考看看,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到我在去年九月就完稿的書預測今年的局勢,如果以大方向來說幾乎完全命中,拿這個月來說吧!我上面寫的很清楚現在是對沖月,什麼叫對沖月?不清楚的人我再簡單說明一下,今年是老鼠年老鼠跟馬都犯太歲,老鼠本身是正沖太歲,屬馬的人就叫做對沖太歲,古代人用生肖來作為農曆12月份的依據,農曆5月也叫做馬月,為什麼?因為端午節的午就代表馬,簡單講農曆1月生肖來說就是老虎月,所以過年就是過老虎關,今年是老鼠年太歲就是老鼠,馬是對沖太歲所以五月份是對沖月,這樣子明白什麼叫做太歲月跟對沖月。

大型的天災人禍年年有月月有我卻發現有一個重點,通常當年的太歲月或者對沖月發生的機率高達七八成,民國88年的921那一年是兔子年,921農曆是雞月,兔子和雞是對沖,台南大地震那一年是猴年,元月是老虎月也是對沖月,日本的311大地震剛好是兔子年的兔子月,也就是太歲月,看起來天災月份不一樣其實本質都一樣,都是落在所謂的太歲月或者是對沖月,全世界重大的天災人禍,大概也都是落在當年的太歲月或者是對沖月的機率高達七八成。

這一兩年我又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太歲月或者是對沖月,剛好跟星座所講的水逆的日子很接近,星座講水逆每個人都喜歡看喜歡聽,我這老頭子講太歲月對沖月沒人想聽想看,前兩個月我上飛碟時主持人突然間問我說是不是都有參考星座,我說我的書是去年就寫好了你覺得誰參考誰,當然主持人跟我很好他只是突然間想到,然後又想到我的書早就出來才發現對阿!我是先一開始就說得人。

好啦講這麼久我到底想說什麼呢?前兩個禮拜我就一直想提醒大家今年的對沖月到了,大型的天災人禍也來到了最容易發生的時間點,只是很可惜因為我的知名度太低沒有人理我,我的案子就被否決,沒有辦法兩個禮拜以前提醒大家,我的粉絲團大概只有1500個人,跟人家比差很多,但我不會去忌妒或者是羨慕,從命理的角度來說你們都是有緣人,也感謝你們還願意按個讚回個應,所以提醒各位還有下半個月要特別小心,我一再強調在飛碟電台上次及上上次就有說水災水災水災,今年是庚子年本來就是戰爭年,什麼叫做戰爭年?古代的戰爭簡單說就是風火水淹,在正四月以前不是都是火災嗎?從閏四月開始,我就說反過來是水災,只要跟水有關的天災或是人禍都算,最近大陸跟日本都有水災台灣一個演習也跟水有關,發生事情也都在農曆5月,今年的對沖月算是最大的水災,你說命理是不是也是統計學。

什麼叫做趨吉避凶,如果你知道對沖月會發生很多事情你會不會想要避掉它,或許你會說天災人禍如何避免很難吧?的確用我們個人的角度來說的確是很難,但是如果你知道這個月份就會有一些比較有麻煩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會不會盡量做好準備萬一來臨時才能夠避免最大的傷害,讓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於沒有,有沒有可能呢?當然有可能。

以我們個人而言當然要存好心說好話,這是屬於玄學方面的,宗教信仰方面當然去拜拜求得安心也很好,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生活習慣,生活態度跟生活觀念是否可以以平安為主?例如開車的人你的保養是否可以更積極?旅遊規劃或是旅遊當中其他方面是否可以更安全一點地安全設施?住的地方如果跟極端氣候影響會很大的話,那是否要注意隨時要離開或是附近的水土保持能不能稍微檢查一下,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騎車的人如果會中暑的機率比較高,那是否要排一下行程盡量不要在正中午左右,如果真的閃不掉一定要外出那你的防曬水份是否準備好,這就是我們人本身要做好趨吉避凶的功課。

從過年前到過年後到清明到端午,我一再強調平安是今年的重點,沒有平安其他的如意富貴吉祥都會沒有,接下來中元節一樣平安為主,至於疫情的關係我的研究還是中元節左右應該會合得起來,如果中元節還合不起來那這個調整就會到明年年底甚至於3年內都不會有好光景,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管你覺得我是危言聳聽還是真的再提醒大家都要注意一下,下半年還有一個太歲月還沒到,太歲月是什麼時候呢?農曆11月,到了那個時候已經不是風災水災的問題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金融問題,還有失業問題以及全世界的饑荒問題,我記得有一次上飛碟的時候有提到金正恩沒有死,他在躲!躲什麼?躲著躲著北韓饑荒的問題跟大陸處理好就會出現,因為以前北韓再怎樣可以透過走私拿到糧食,但是現在全世界都封閉沒有辦法走私怎麼拿到糧食,現在不是出現了嗎?因為已經跟大陸弄好了,但是不管怎麼樣下半年全世界的飢荒很容易產生,這就是戰爭年的因果關係。

不管你們要不要轉貼或是分享都是緣份,我覺得該說的還是得說,要宣傳的還是得宣傳,有空來買我的書!沒有生小孩就把前面的部分送給人家去看,後面紅色的小本子就撕下來自己留著看,要不然以後出版社跟我說銷售量太少不能出書,那麼可能就是上面的神明要要我不要再說再寫了,反而落得輕鬆不用再背因果。如果覺得黃老師還不錯就賞口飯吃吧!幫忙宣傳一下,這樣子明年的預測才有辦法在八九月份出來,提供給大家作為明年的規劃,感謝各位聽我嘮叨夜深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逢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